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中药资源中心2016年度学生会招新大会成功举行

2016年12月16日,中药资源中心学生会招新大会如期举行。由于部分学生干部面临毕业,为保障学生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二届学生会面向资源中心全体同学展开了招新工作。招新会议由主管学生工作的穆婧老师指导,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马莹同学主持,会议上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马莹同学对2016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期望。在会议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为新一年学生会活动的提供了宝贵创意并奠定了群众基础。

随后,第三届学生会选举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换届在学生积极自荐和原学生干部推荐的基础上,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1名同学组成的资源中心学生会成员,成员如下:学生会主席:马莹,副主席:纪瑞峰、赵雅秋,学术部长:毛亚平、杨婉珍,文体部长:康传志、阙灵、方文韬,生活部长:李强、张华北,稽查队长:苏平。

新一批学生会干部正式上任,走上服务师生、组织开展学术、文体活动的工作岗位,他们将秉承学生会“服务学生,沟通老师”的理念,积极主动为同学们生活解决问题,增添光彩,为资源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一份鲜明独特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