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 ——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坚定信念,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召开了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1.jpg

 

课上,支部书记康利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重点学习了如何通过内外兼修,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会耽误事。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这一席话引起了青年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中医药事业正面临史无前例的机遇和挑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目标和要求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发挥特长,奋勇争先,将中医药研究好、利用好、发展好,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让中医药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