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中药资源中心开展“筑牢安全防线,提升环境卫生”百日行动, 喜迎建党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及工作环境,提升职工及学生安全文明意识,中药资源中心于近日启动了“筑牢安全防线,提升环境卫生” 百日行动。

 

1.jpg

 

郭主任部署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由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具体负责,以中心各科室为单位,每日轮流对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巡查打分,并将评分结果汇总,于活动结束后进行评优。在巡查过程中对整洁、干净或安全卫生状况大有改善的实验室及办公室予以公开表扬,对尚需改进的问题,尤其是涉及到安全的问题,现场整改,需要后续落实的,指定具体负责人进行整改和完善。

活动首日,中心主任郭兰萍带领各科室主任、行政人员先后对中心四层、六层、药厂及大白楼所有实验室、职工办公室及学生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及卫生巡查,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领导班子带队检查

 活动开展以来,职工及学生们踊跃参与,对实验室、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清整和打扫,在安全隐患排查、废旧堆物清理、试剂规范存放及垃圾分类等方面积极行动。目前,中心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及卫生情况得到空前改善,涌现出了不少精品、亮点,有最美办公桌,最美办公室,最富有情调的墙面等。职工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安全、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对于保障日常工作顺利开展、保证职工及学生人身安全意义重大,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安全及卫生工作常态化,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温馨、靓丽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