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参观李大钊故居,追寻革命之旅 ——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落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7月5日下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参观李大钊故居,追寻革命之旅”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生平,感受伟人情怀,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的发展历程和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


在朴实无华的小院里,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李大钊同志曾经生活过的起居环境和生平事迹展览,深刻领悟了革命英烈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伟大的奉献精神。透过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入了解了这位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先驱在党创立时期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更加直观地认识了李大钊同志不愧为中国共产主义先驱和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


先烈已逝,精神长青。参观的党员同志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意识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李大钊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和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章程,为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